好糜爛阿

暑假都不來打網誌的話

開學以後要打就更不可能了>"<

所以來記一下巴~

 

7/4是個大日子

美國國慶日

Open將生日

還有...一個傻子的生日>"<

 

7/3晚上九點多就收到孟浩在離線訊息的祝福~他說他要早睡XD

晚上12點多~一個傻傻的女孩在MSN上畫著可愛的Happy Birthday

還騙我說孟浩要我去信箱看他寄的東西~結果是這個傻女孩寄的卡片

謝謝妳...

 

隔天...本來和B胖一群人約12點半在中山站

可...可...可是...我竟然12點20才起床!!!!

隨便穿一穿抓抓東西就跑出去了>"<

遲到了快10分鐘

還真是不好意思>"<

 

B胖、楊紫瓊、王薪、偉肥還有我

我們去吃Momo  

合照 XDDDDD

他們還送了我一個iPhone的套子~(長得很像肋骨XD說可以聯想到醫生)

真的很謝謝你們~

 

吃完飯以後呢....

我們到了西門町的....

萬年大樓的...

湯姆熊...囧

話說前一天才跟B胖偉肥王薪來過

在萬年湯~四人桌上曲棍球

結果這是敗方

玩得頗開心的~~

謝謝你們幫我慶生阿:)

 

晚上~跟家人到波麗露餐廳吃飯

很多人吃不下的都給我吃...吃到快撐死><

吃完後去逛逛寧夏夜市~

 

20歲的生日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~

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